[作伙來報報] 第33屆醫學圖書館工作人員年會暨2011海峽兩岸圖書館研討會

2011年醫學圖書館工作人員研討會(TMLA)暨2011海峽兩岸圖書館研討會即將在花蓮展開,本次會議除了豐富的醫學圖書知識分享,今年更邀請了不同領域的專家進行七大新知分享的議題,讓人充滿期待。

每年都熱情參與TMLA盛會的飛資得醫學資訊,今年當然也不會缺席--我們已準備好與您分享對於圖書館員多元化角色的新契機,以及一站式滿足所有需求的新一代圖書館服務新構面,保證讓您欲罷不能,大呼過癮!

經歷一整天專業知識的洗禮後,醫學圖書館委員會也於8/25晚間準備精緻晚宴。 您還在猶豫嗎? 趕快報名吧! 我們熱烈歡迎您的參與。We are Here Because of You!

活動時間:2011/8/25(四)~2011/8/26(五)
活動地點:慈濟大學教學行政大樓B106演藝廳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醫學圖書館委員會、慈濟大學圖書館承辦
報名及參考資訊: 請連結這裡

飛資得醫學資訊 | 劉郁卿 提供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