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貓報新聞] Karger新書通報

Diabetes and the Kidney

《糖尿病與腎臟》



Contributions to Nephrology, Vol. 170

ISBN 978-3-8055-9742-5

e-ISBN 978-3-8055-9743-2

Editors: Lai, K.N.; Tang, S.C.W. (Hong Kong)

XII + 276 p., 35 fig., 5 in color, 13 tab., hard cover, 2011



由於肥胖、糖尿病以及代謝綜合症流行疾病的增加,由糖尿病引發的腎臟病變在許多發達國家已成為導致終末期腎病的主要原因。



《糖尿病與腎臟》是Karger既定出版叢書《腎臟學的成就》裡的一本新書。本書簡要的概述了目前糖尿病腎病領域在臨床和基礎的研究進展。書中首先對不同種族糖尿病腎病的流行病學和遺傳學作概述,並探討糖尿病腎病的發生、發展和炎性機制的最新研究成果。同時,本書也對糖尿病腎病治療的可行性方案進行了探討。最後對移植後新發糖尿病(NODAT)以及糖尿病腎病的預防方法做專家評述。



本書由領先的國際專家小組撰寫,強力推薦給腎科醫師、糖尿病專家、內科醫生、移植手術醫生、科學家、遺傳學家、流行病學家以及在糖尿病性腎病領域工作的干細胞生物學家。



閱讀更多有關本書的訊息以及免費的線上摘錄

Leaflet 宣傳彩頁(中文宣傳單,請見附件



A Matter of Wonder

What Biology Reveals about Us, Our World, and Our Dreams Translated by A. Shields



《奇妙的世界:萬物的本質、我們的世界以及我們的夢想》



ISBN 978-3-8055-9744-9

Authors: Schatz, G. (Basel)

XII + 190 p., 2 fig., 2 in color, hard cover, 2011



我們從哪裡來?我們的基因決定我們的命運嗎?當我們仰望天空,我們是否都看到了相同的藍色?在這本世界著名的生物化學家——戈特弗裡德(傑夫)夏慈 (Gottfried (Jeff) Schatz) 的著作中,清楚的解答了人們對自然界的疑問,雖然答案往往出人意表,卻帶領讀者經歷了一趟美妙的自然科學之旅。書中充滿熱情、扣人心弦和洞察力,著者借由哲學、歷史文化和藝術闡述了他對生命奧秘的反思,並認為瞭解生命奧秘的關鍵在於發掘生命的化學變化。同時,極力證明科學研究是極具收穫以及富有美感。這是一本理論和詩意兼併的散文合集,探討了自然科學領域裡的重要課題。本書不僅會引起科學家的興趣,而且適合所有具強烈求知慾的社會大眾。



閱讀更多有關本書的訊息以及免費的線上摘錄

Leaflet宣傳彩頁(中文宣傳單,請見附件



飛資得醫學資訊 | 李依鈴 提供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