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伙來報報] 2011醫學年會下周登場囉! 您,準備好了嗎?

萬眾矚目的第三十三屆醫學圖書館工作人員研討會(TMLA)暨2011海峽兩岸圖書館研討會的籌備活動已近尾聲,準備在下周(8/25~8/26)正式登場了!



『本次飛資得醫學的活動組精銳盡出,沒日沒夜的開會只為了呈現最充實的活動內容! 今年我們邀請到國際大廠Ovid和Karger原廠來分享最新的國際醫學新發展,在資訊科技瞬息萬變的醫學領域中,陪著醫學圖書館界工作人員與全球重要的出版社進行經驗交流,擴展國際的視野。』飛資得醫學活動籌備小組興奮地笑著說。



在為期兩天的會議中,劉淑德小姐以及張曉文經理將分別發表「New Opportunity: Change Our Game!圖書館員多元化角色」及「新一代圖書館服務新構面」兩個主題,其他還有各領域的專家準備發表醫學人文、醫學圖書館之規劃、以及包羅萬象的新知分享議題,超豐富的內容等著來賓們一探究竟。會場外的飛資得醫學攤位上,不僅有專業的人員為貴賓呈現國際醫學研究上最新的研究資源及工具,另在固定時間舉辦超逗趣的有獎徵答活動,讓幸運的您有機會贏得各式各樣的獎品!



至於8/25的晚宴,小組安排了 「鬥志」「比武」等一連串的節目,讓全場熱鬧同歡,保證瞬間拉近大家的距離。活動小組長莊松霖先生信心滿滿地表示,熱情就是飛資得醫學最顯眼的標誌,整個活動小組準備用微笑融化來賓的心! 您準備好了嗎? 快來與飛資得醫學一起迎接夏日盛會!

We are Here Because of You!

  • 活動時間:2011/8/25(四)~2011/8/26(五)
  • 活動地點:慈濟大學教學行政大樓B106演藝廳
  •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醫學圖書館委員會、慈濟大學圖書館承辦
  • 報名及參考資訊: 請連結這裡


飛資得醫學資訊 | 劉郁卿 提供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