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貓報新聞] 最新線上生理解剖學免費試用資源



透過Ovid 3D資源加強校內解剖生理學課程!

Anatomy and Physiology Online (APO) – Primal Pictures專為教學所設計的線上資源 - 是解剖生理學最佳的線上補充教材!

運用線上資源於課堂中,增加師生間的互動性、使課程更加活潑!搭配上資料庫中的導引學習資源(guided-learning resources) –內含豐富的臨床說明、臨床個案、課程學習目標以及課程小問題練習 -學生除了在課堂上學習,還能於課後自修複習!

Anatomy & Physiology Online優勢:

Provide a suitable alternative when lab space is at a premium
針對每個主題模組註記該主題學習目標,協助教授編寫課程規劃。

線上資源豐富課內教學方式
多媒體教材,增加教授與學生使用意願 – 線上影片, 附有解說文字的動畫圖片, 發音指導, 解剖切片, 臨床個案以及更多資源。

免費試用申請中!

飛資得醫學資訊 | 李依鈴 提供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