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貓報新聞] 有關頁岩天然氣(Shale Gas),您所需要知道的4件事!

由於天然氣的燃燒比煤乾淨,產生較少的二氧化碳量,天然氣被視為最乾淨的石化燃料,若可降低成本及提高產量,不啻為取代部分火力發電的原料考量。因此,世界各國均將之列為重點開發利用能源之一,特別是頁岩天然氣的開發,被視為可以減少各國過於仰賴能源進口的問題。但是因為開發頁岩天然氣時對環境與人體健康的可能性傷害,頁岩天然氣的開發依然引起眾多爭論。

由Knovel贊助,Chemical Engineering主辦,來自美國化學理事會(American Chemistry Council)的講者的線上研討會:"有關頁岩天然氣(Shale Gas),您所需要知道的4件事!"即將於美東時間4月26日下午一點舉辦。歡迎對此話題興趣的讀者點選Knovel Blog進一步獲得更多資訊,並直接註冊參加。

飛資得資訊 | 李紹迪 提供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