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伙來報報] 飛資得在台北國際書展:雲端知識城堡上網看,聽沙龍逛攤位拿好禮!

台北國際書展將於2013/1/30~2013/2/4在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展出,應書展邀請1/31下午在藍沙龍發表演說。此外,這次飛資得企業集團的「雲端知識城堡」書展網站已經上線囉!

雲端知識城堡網站:http://service.flysheet.com.tw/online/bookex/2013/index.html

  網站內容除了介紹此次展出的收藏包羅萬象 OverDrive 電子有聲書、內涵人文薈萃的 National Geographic Magazine Archives 國家地理雜誌經典回溯,及任何族群的讀者都適用,滿足研究、管理、串連文獻的 RefWorks 外,還提供贈獎活動,只要進入網站「好康贈獎」頁面回答問題並填寫簡單資料送出,展覽期間即可到現場兌換精美小禮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1/31下午於會場的藍沙龍將深入淺出地介紹OverDrive國家地理雜誌經典回溯,內容精彩可期,同時備有精美禮物贈送,讓有著旺盛求知慾的您有聽又有拿,不容錯過!

沙龍演說:2013/1/30 14:45~15:45一館102藍沙龍
沙龍主題:National Geographic Magazine Archives - To Know Everything under the Sun 雲端用NG,地理不NG
OverDrive – The World’s Largest Audiobooks 全球最大有聲書

飛資得資訊 | Ursula 提供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