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伙來報報] Unbound Medicine在行動載具的應用


在問診時,快速的回答診斷問題與查找正確的解決方案,是能夠降低錯誤發生率以及提升病患安全的關鍵時刻。調查發現有2/3的機率問診時沒能有效的正確回答病患問題,光2008年的醫療疏失就損耗達到19.5億元美元(Source: The Economic Measurement of Medical Errors, Milliman, June 2010)。

當大家都在用手機閱讀新聞與使用社交軟體交談的現在,醫學資料庫也必須跟的上科技的腳步,不能只侷限在桌上電腦查詢。醫療人員需要的是方便取得的正確醫療資訊,而且可以隨身帶著走,讓不管是在問診、看診、或是任何需要回答病患問題的時候都能夠迅速獲得正確的醫療資訊。

Unbound Medicine的行動版產品UCentral,運用架構式的內容排列、正確、權威性的內容、以最快速的方式隨時隨地的解決病患問題。

只要5分鐘! 讓您找到答案


Unbound Medicine新推出5-Minute Clinical Consult 讓您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答案。提供有即時的臨床指導方針超過900種醫療狀況,以及附加200多個小兒科主題,130多種皮膚科圖像,診斷百科Diagnosaurus(快速查詢1,000多種器官系統的症狀與疾病),還有RSS功能等。


UCentral讓使用者能夠查詢實證醫學的套裝產品,讓您在行動中用手機查詢與檢索Medline。用新技術Grapherence了解文章中的文獻引用與被引用關係,能立即有效的進階查詢。APP只需下載一次即可離線使用,並且支援市面上幾乎所有行動機型。


訂購期間,更新完全免費~
讓您隨時擁有最新資訊!

 

Reference: Jon S., Jill Van D. B., Travis G., Michael H., Karan R., & Eva Z. (June 2010), The Economic Measurement of Medical Errors, by Society of Actuaries, Retrieved from http://www.visualizing.org/sites/default/files/data_set/Edward%20Lee/research-econ-measurement.pdf

飛資得醫學資訊 | 蔡嘉真 提供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