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資得企業網站全新上線

全新的飛資得企業網站已於今年10月正式上線。網站架構採用本企業自行研發之入口網系統製作而成,可分項設定權限和自行增加網頁的方式,方便企業內部可依職權分享資訊,達到協作目的,操作的同仁也不需要了解網頁語法就可以新增、修改內容。

網站中不但介紹了飛資得企業成立34年來的點點滴滴,未來舉辦或參與的活動也會持續更新,讓客戶和同道可以看到飛資得企業的活力與多元。網站中也提供合作夥伴資訊,因為有這些優質的合作夥伴,飛資得企業才能提供圖書館界所需的各項服務,還有更多洽談中的出版社,未來也會一一上架!同時,想要知道最近有哪些資源或系統功能的最新動態,也可以點選"精選產品",就可以看到最近圖書館界最熱門的產品資訊唷!有任何系統客服問題,線上客服系統也可以直接在網站上點選連結進入。

在後疫情時代,傳統的一步一腳印雖然還是很重要,但是網路行銷的技術和工具帶來的效力也勢不可擋。飛資得企業除了透過全新網站的成立加快企業數位化腳步,也透過FaceBook、Youtube等各種社群媒體提供客戶最即時的服務和產品資訊分享。有任何的意見,也可以透過新網站的"聯絡我們"和我們聯繫唷!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