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伙來報報] 參與第八次中文文獻資源共建共享合作會議之會後花絮



「第八次中文文獻資源共建共享合作會議暨圖書館中文資源與數位典藏學術研討會」於2010年11月2日至5日在國家圖書館舉辦,以圖書館中文資源與數位典藏為主題,廣邀大陸、臺灣、香港、澳門、北美、亞洲、歐洲等地的圖資界專家學者,如知名的李華偉博士等約莫二百人一同參與。

飛資得系統科技很榮幸可以參與此次盛會,會中針對研討會主題的共建共享精神搭配相關的實務產品,如博碩士論文系統和ExLibris系列資源,透過內容豐富的產品說明文件以及現場工作人員的詳盡闡述,和諸多圖書館先進廣泛地交換了意見與分享實務上的經驗。



建設與分享一直是飛資得企業的核心價值,表現在產品層面,就是讓所有人都能在知識領域中以快樂分享為目的來出發,打造雲端學術天堂。參與此次盛會不但讓我們更確立我們的核心價值,並且有信心可以確實地貼近大家的期望。

活動小編 | 賴若菡 提供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