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貓報新聞]敬邀參加 OverDrive研討會 4/15(一)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全球最大B2B電子書平台OverDrive電子書正式在台亮相!
“想要聽曾經賣到缺貨,全國知名指揮家兼小提琴家André Rieu的傑作嗎?”
“想要聽曾經停播奧運主題曲-台灣最驕傲的聲音嗎?”
“哈利波特九又三分之二月台真的存在嗎?”
“面對工作、家庭及每天的生活有感受到喜悅嗎?”
台灣國際資訊整合聯盟協會(IFII)與文崗資訊、美國OverDrive Inc.訂在2013年4月15日舉辦『圖書館界的Amazon:OverDrive-電子書、有聲書、音樂、影片』研討會,探討圖書館e化一般性電子書的現況,了解OverDrive如何提供優質內容、學習與研究的核心服務。


圖書館的學術電子書已可透過各大聯盟採購,但一般類的西文書卻苦無電子書可購買,選購影音多媒體資源時,會覺得公播版價格太高嗎? OverDrive收錄80萬種的四大類資源:電子書、有聲書、音樂、影片,全球有超過2萬個圖書館使用,支援各種主流行動載具,將會是以上問題的最佳解決方案。

此次座談會中,邀請陳昭珍館長探討圖書館採購西文電子書的解決方案,也邀請到最早使用OverDrive的北市圖洪敏育主任分享採購與讀者使用的經驗,精采可期。

報名網址及會議相關資訊如下,研討會公文詳如附件

報名網頁:http://service.flysheet.com.tw/online/overdrive2013

會議資訊:
會議時間:2013年04月15日〈星期一〉14:00-16:30
會議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C04尼采廳
會議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85號B1(公館水源市場斜對面)
主辦單位:台灣國際資訊整合聯盟協會(IFII)
協辦單位:文崗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會議議程:

文崗資訊 | 陳玫吟 提供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